边角花纹

杂食。

【五夏】脑内恋碍选项1


前排预警:短,老梗,OOC





对于高中,夏油杰并没有过多想法。在他想来,高中和初中也没有太大区别,不过就是按部就班地进行学习,社团活动,再多就是可以试试交个女朋友。


但这一切都和他在高中第一天就完全告别了。



【请在3秒内选择以下其中一个选项并做出相应行动:

  A.以“猴子,臣服于我”为开头及中心思想发表演讲;

  B.以“凡人只会影响我拔剑的速度”为开头及中心思想发表演讲。】

夏油杰作为新生代表站在台上,第一次确实地感受到了人生的残酷。


——————————


“所以这就是你被传成中二病的原因?”家入硝子在电话中的声音闷闷的,像是在努力压抑着什么。


“想笑就笑吧。”夏油杰无奈地回应。现在他很庆幸硝子和他不在一个高中,不然他可能根本没有勇气再和她联系。


“所以,你最后选了哪个选项?”


“请跳过这个话题吧,算我求你了。”


“好吧,那让我们回归正题,你再想想这之前你有没有遇到什么不寻常的事情?”


“没有,我不记得我遇见过任何不寻常的事情。”


“那么,结论很明显了。接受你的命运吧,夏油,从此你将立于天之上。”


“……”


“好吧,说正经的,如果你不按照脑袋里突然出现的选项进行行动,会发生什么?”


“我产生了这个想法,然后得到了一个警告,如果不按选项行动,我会感受到像吃了十公斤马卡龙的恶心呕吐感,并且我会在之后一个月的每次进食中再次感受到这种感觉。”


“……这还真可怕。”


——————————


虽然和硝子的电话如他所预料的并没有得出任何有效措施,但是单纯地和朋友吐槽这件事情也大大舒缓了他的糟糕心情。


不论如何,我还是要继续我的生活。夏油杰默默地给自己打气,从小树林角落离开,鼓起勇气面对接下来的高中生活。


这时,他的班主任老师朝着他奔跑过来,一边跑一边还说着:“夏油同学,你不能开学第一天就翘课啊!”


【请在3秒内选择以下其中一个选项并做出相应行动:

  A.对你面前这个女人说“这个充满猴子的世界我是一分钟也呆不下去了”;

  B.对你面前这个女人说“凡人,只需要仰视我就好”。】


这种生活还是别继续了吧。

夏油杰想。




PS: 因为标了五夏,小五又没有出场,所以我说明下好了,夏油杰的脑内选项是由于五条悟。此外,他们是双箭头。

评论(3)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