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角花纹

杂食。

【云炤】论坛体:朋友撞到脑子后添加了不得了的设定

注:正常世界背景,不存在ABO,巫炤真的是撞到脑子了

 

主题:朋友撞到脑子后添加了不得了的设定

RBT,我的朋友W刚才从楼梯摔了下来撞到脑子之后给自己添加了不得了的设定。他认为自己是个omega,并且觉得他的好朋友J是他的alpha。由于W撞到脑子算是伤患,我和我的男朋友就送他回家,在W的指挥下,我的男朋友一路开到了J的公寓楼下。

现在我,我的男朋友还有W正在J的家门口。

0L LZ

 

信息量有点大。LZ确定W和J只是好朋友?

1L 这个瓜好像很好吃

 

排楼上,怕不是好朋♂友吧。

2L 我觉得他们早就搞上了

 

搞上了+1

不过omega,alpha是什么啊?

3L

 

搞上了+10086

To 3L

请自行百度ABO

4L

 

不,W和J并不存在你们想象中的那种关系,尤其是J,他是个独身主义者。

5L LZ

 

那这件事听起来就很麻烦了,处理不好没准J和W会绝交,毕竟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这种事在现实中可不是像开玩笑的时候那么轻易被接受的。

6L

 

等等,LZ你们在J家门口干嘛?

7L 我觉得他们早就搞上了

 

盲生,你发现了一个华点

8L ABO真奇妙

 

对啊,lz你们是在等J吗

还有8L你是3L吗,这是去百度过ABO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9L

 

不,一般来说不会去别人家门口等人的,该不会是

10L 这个瓜好像很好吃

 

To 9L

看了之后觉得现在的孩子真有想象力,像我这种老年人感觉已经跟不上时代了。

11L ABO真奇妙

 

该不会是什么啊,不要吞吞吐吐啊!

12L 百爪挠心

 

对啊,ABO哥,像我们这种30多岁的人偶尔就会觉得跟年轻人有代沟,跟不上时代;所以,才更要多刷微博多跟时事热点啊。比如你在8L用的梗就太老了啊

13L

 

ABO哥是叫我吗?奇怪的叫法,那我是应该叫你对哥吗?你每次发言都会加个对啊。

14L ABO真奇妙

 

对啊,那大家就叫我对哥吧!

15L 对啊,就是对哥

 

楼上两位都在说什么无关的东西啊!要聊就出去聊!把楼正回来!

吃瓜哥快说该不会是什么啊,不要吞吞吐吐啊!

16L 百爪挠心

 

这个还是直接问LZ吧,但是要是我猜对了,没准这会发展成为今年我吃过最有趣的瓜。

17L 这个瓜好像很好吃

 

对啊,Lz你人呢?

18L 对啊,就是对哥

 

那LZ快出来啊!

19L 百爪挠心

 

这是一击脱离了?

20L

 

不是,这是两击脱离吧

21L

 

不要急,稍微有点长,我整理了一下。

我从头开始说一遍吧,我和我的男朋友吃完饭从包厢出来的时候,远远地看到楼梯口围了一圈人,本来我们也没有凑热闹的兴趣,但是突然看到了我们的一个朋友Y走进了人群,所以我们也走了过去——发现是W和Y的男朋友B从楼梯摔下来了。之后我们和Y把W和B送到了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确定没什么问题后,我们和Y就各自领人送回家了。

然后就是在我们和W坐上车时,W开始了······

22L LZ

 

————————————我是分隔符——————————————

 

巫炤一个人坐在后排上,半阖着眼睛,本来医生劝他可以留院观察两天,但巫炤实在不喜欢住院便一意拒绝,可现在他的头又开始隐隐作痛,让他有点后悔。

“巫炤,你真的没事吗?”嫘祖看着后视镜中巫炤皱起的眉头,有些担忧。

“没事。”巫炤抬起眼与后视镜中的嫘祖对视,不经意瞟到了车窗外“姬轩辕,你是在往哪里开?”

“往你家啊。”

“方向反了。”

“诶,巫炤你是搬家了吗,怎么不告诉我和嫘祖?”

巫炤看着窗外,略过了他的问题,“前面这个路口右转。”

姬轩辕和嫘祖对视一眼,确定双方都不知道巫炤有搬家。之后姬轩辕一路按着巫炤的指引开车,最后停在了他也十分熟悉的地方,他转过头问:“巫炤,这不是缙云家吗,你也搬来这附件了?”

巫炤冷冷地瞥了一眼姬轩辕,开门下车,“缙云是我的alpha,我自然和他一起住。”

“等等,alpha???”这是开始怀疑世界观的嫘祖。

“什么是alpha?”这是不明情况的姬轩辕。

 

巫炤走到门口,发现自己忘记带钥匙了,无奈之下只好俯下身从门口的大型盆栽底下去摸备用钥匙。可这一摸却依然摸了一个空。他皱起了眉头,拿出手机拨出了缙云的电话。

“缙云,门口的备用钥匙呢?”

“钥匙?前两天忘记带了就用了,可能用完之后忘记放回去了,怎么了,巫炤?”

“我记得还有半小时你就下班了,那我等你下班吧。”

“哦,好的。”缙云下意识地挂了电话,然后才反应过来,“巫炤,今天怎么突然就来我家了?”


评论(11)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